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案員警前妻 為前夫跪求喊冤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記得今年六月份,桃園縣龜山分局爆發員警集體與環保局官員勾結,收賄包庇廠商傾倒廢棄物的案件?涉案的5名員警被收押,其中一名員警吳祥毅的前妻為證明前夫清白,連續幾天都到地檢署和桃園監獄下跪喊冤。

這名穿著紅衣,頭髮和眉毛染紅色的女子跪在桃園監獄前,手裡拿著白紙,說她是涉嫌勾結傾倒廢土的員警吳祥毅的第二任前妻,她相信前夫是清白的。

員警吳祥毅前妻李小姐:「他很自命清高,為他認為一位員警,如果收業者的錢就要聽業者的話,所以他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前夫被收押,李小姐每天下班就到桃園監獄前下跪,也到地檢署遞狀,只希望還他前夫清白。員警吳祥毅前妻李小姐:「因為我跟他在一起結婚,我們都負債累累。」

什麼都不說就用「跪」來表達,不管誰來勸說都不聽。警衛:「你不要在這裡,會影響出入,你要不跪在這裡好不好!」員警吳祥毅前妻李小姐:「那我去外面跪!」

擦著淚,滿腹委屈地從地檢署走出來繼續跪,李小姐說他不在乎前夫是否領情,只希望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表達,直到前夫洗刷冤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勾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1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