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新聞早點名】千年銀杏樹 辦活動敬老尊賢

記者 宮能慧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新聞早點名,帶您看,大陸各地為吸引遊客,訂節日、辦活動的情形,到處可見,像是北京近郊、有一顆超過1千2百年歷史的銀杏樹,當地政府就特地為它辦了一個銀杏節。

現在,在台灣溫度可能還是25、6度,不過在北京,在這樣秋天早晨的天氣秋意已經相當濃厚,早上起來,溫度只有7、8度,為什麼一大早,帶大家來到這個西山大覺寺呢!

這個寺廟本身的年紀非常大,北京因為是個文化古都,隨便一個古蹟都要到千年以上,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大覺寺裡的一棵銀杏樹。

光這樣一棵銀杏樹,就有1千2百年的歷史,附近5公里以內的銀杏樹,也都要靠它來受粉,銀杏就是所稱的「百果」,它事可以用藥的,而且它一次不能吃太多,因為它也帶有相當的毒性,所以在食用的時候,可能要多加的小心。

不過,今天最主要是要來跟各位分享一個現況,在大陸這幾年經濟發展,而且才剛剛過完十一的假期,我們發現在大陸各省各地,只要有一棵這樣的樹,或這樣的廟,通通都會把它辦成旅遊節等等的活動。

像這樣一個銀杏樹,也在秋天的時候,成為旅遊節的主題,還會製作一些精美的小冊子,並以秋高氣爽、敬老尊賢的主題為基調。

我們也發現,在大陸各省各地,都希望發掘一些活動,來吸引旅客的目光,以發展旅遊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26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