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相如開網店夢碎 控佳事通詐欺

記者 楊致中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心靈諮商師林相如,說自己被騙了!原來他想上網開店,花了25萬投資「佳事通」公司,結果發現,廣告和事實差太多,最後他店沒開成還虧損,林相如指控,佳事通根本是變相詐欺,還用藝人秦偉當廣告,有600多人收害,吸金上億元。

他是林相如,今年52歲,留美的電腦碩士,但現在的工作,卻是心理諮商師,偶爾演講主持節目,陸續還出了六本書,但他還有一個夢。心靈諮商師林相如:「他保障你賺錢,我想25萬不便宜,有兩年的時間資格,我自己也是暢銷書作家,不擔心我的網站沒人來逛。」

標榜免租金,沒庫存,更不需要員工,而且全天候賺錢,林相如投資25萬,開網路商店,但卻賠慘了。

心靈諮商師林相如:「公司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實力,只有171種,不是號稱所謂的2萬種,他所簽約的廠商不是200家,而且可能只有個位數。」

佳事通執行長陳宥家:「我們所謂的開店網路平台裡面,絕對提供我們後台系統裡面,所有商品的工作,也就是說我們所有開店的店長,都還是可以很正常的照這我們原來的方式進行。」

林相如說,佳事通貼滿業者商標,跟聯強、卡西歐等80間廠商有簽約合作,擁有2萬件商品,但根本不事那麼一回事。

心靈諮商師林相如:「他們口口聲聲說跟聯強,是有合作簽約的經銷商。」

佳事通員工黃先生:「進去(聯強)的網站後,它的系統就會顯示出我們公司(佳事通)確實是他的經銷商,哪你可以在這個系統查詢到商品的經銷價。」

還有會員控訴,當初佳事通拿藝人秦偉當廣告,才會加入會員,但秦偉否認代言,不排除對佳事通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79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