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怪怪男逛女裝店 持槍洗劫全都錄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光天化日也敢搶!高雄市一家女裝店被搶匪盯上,搶匪假裝買衣服逛來逛去,還要店員幫他把煙蒂拿去丟,趁機掏出槍,搜刮收銀機現金,落荒而逃,留在店裡的煙蒂成了證物,警方帶回比對DNA。

11點多,女裝服飾店才剛開門,一名男子就上門要看衣服,店員追著他說本店沒賣男裝,他還是堅持在店裡四處逛,男生逛女裝店已經很奇怪,只見他不斷抽煙在店裡走來走去,一件衣服都沒有看,還耍大牌,要店員幫他丟香煙。服飾店店員:「嫌犯要我把煙蒂拿去丟,我把煙放在桌子上,嫌犯就亮出槍來了。」

原來丟香煙只是幌子,趁機亮出槍抵住要店員不准動,搜刮收銀機裡的4千多元,逃之夭夭。服飾店店員:「嫌犯還嗆聲叫店員不准追過來,嫌犯用跑的,哈哈哈哈,是一個俗辣,用走的就好了啊!」

嫌犯逃之夭夭,仔細看搶匪的白色轎車,早在服飾店開門前就在附近晃來晃去,找目標下手,附近也有服飾店前兩天被偷,現在嫌犯留在店裡的香煙,反而成了證物,警方帶回比對DN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9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