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組長洩密案 蔡豪終等到檢方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調查局南機組調查組長「諸明章」涉嫌洩密索賄,檢方懷疑立委蔡豪拿25萬元現金給這名組長換取消息,蔡豪今天第三度前往屏東地檢署向檢察官說明,雖然他堅持自己不認識諸明章,但是檢方表示已經掌握具體事證,將儘快偵查終結。

連吃兩次閉門羹,第三次主動前往屏東地檢署說明,立委蔡豪的話,承辦檢察官終於有空聽仔細。立委蔡豪:「檢察官也有問到我25萬的事情,我跟我同學借調25萬元,主要是支付現金夾報費用,因為晚上要支付現金夾報,費用是很正常的事情。」

檢調發現,南機組調查組長涉嫌把檢方要搜索屏東縣長參選人宋麗華總部的消息,洩漏給宋麗華的先生,也就是立委蔡豪,並且涉嫌在事後跟蔡豪索取25萬的現金,被列為關係人的蔡豪公開否認行賄,三度前往地檢署,要求檢察官讓他主動說明,還要檢方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立委蔡豪:「我真的不認識諸先生,完全不認識他,所以何來 以各種情理法來講,我都不可能去碰這個事情。」記者:「那沒有一起吃飯嗎?」立委蔡豪:「沒有一起吃飯。」

檢方表示,無論蔡豪的說辭是什麼,檢方已經掌握了具體事證,將會盡快查證並且偵查終結,不會讓案件再拖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357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