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馬同志光碟?導演:沒這片光碟

記者 楊致中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40

今天光碟製作人林一方刊登廣告,說一定發行非常光碟,TVBS獨家專訪導演彭金萬,彭金萬表示從去年五月開始,林一方就開始和他接觸,商討拍攝事宜,光碟的內容全部都是有憑有據,絕對沒有捏造,但現在事情鬧的這麼大,卻沒有人敢幫忙壓片。

非常光碟暗藏殺傷力,裡面到底有沒有馬英九和胡志強?導演彭金萬說,這個版本哪裡來,他也不知道。導演彭金萬:「沒有馬英九,拜託我在這邊看,沒有馬英九,我確定沒有馬英九。」

非常光碟刊登大篇幅廣告,說即將發行,彭金萬一再強調,不是針對藍營打,目的只是要揭弊。

導演彭金萬:「他(林一方)本來要拍很多集,就每一個縣市,因為台灣政府很奇怪,每個縣市他都準備要拍,我覺得不錯啊!大概5、6月的時候就已經陸陸續續,我說你沒有證據的東西不行,還是要有證據比較好,他就陸陸續續弄證據,我覺得還OK啦!」

彭金萬坦承,非常光碟的確不只1集,但林一方宣告發片在即,卻遇上了一個最大的困難。

導演彭金萬:「他現在沒辦法壓片,被壓制沒人敢壓。」記者:「他現在被扣的只有那支母帶嗎?」導演彭金萬:「他應該還有別的,但沒人敢壓沒用。」

光碟內容究竟是什麼?彭金萬終不願意透露,但也承認,他曾幫忙找演員。導演彭金萬:「他去建議,那我有幫他找,不能否認,他(林一方)是希望找他(許效舜),但沒有找,沒有找過他們,他(林一方)是希望找他(許效舜)。」

受到非常光碟影響,彭金萬的工作全部都停擺,他說不覺得有什麼損失,但揭弊卻被醜化,心裡那股怨氣,吞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