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駭! 三男集體自殺 遺書獨家

記者 楊致中 孫銘遙 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汽車旅館燒炭自殺的3個人,只有年紀最大的吳懷安留有兩封遺書,TVBS獨家掌握到遺書內容,他留話給家人,深愛前妻,因為被誣告又被她找人毆打,因此不想活,但3人身上都有酒精和藥物反應,因此警方懷疑,這起意外可能不只是單純的網友集體自殺。

3個大男人陳屍在汽車旅館,其中37歲、年紀最大的吳懷安,留下兩封遺書,除了給年邁的雙親,另一封則向朋友交代後事,並透露出尋死的念頭。

信件一開頭,就請父母親原諒他所做的決定,從小到大讓你們操心,更對唯一的小孩感到抱歉,因為沒有做好父親的角色,沒有教他頂天立地的事,但緊接著提到,這個月21日,就和前妻小篟離婚滿一年,心好痛,但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甚至到法院誣告,或是找人毆打我。

信中字字句句,表達對前妻的不捨。另外一封寫給朋友小夏,只說選擇了該走的路,並要求朋友協助處理後事,兩人兄弟一場。信內還有許多人名和電話,但吳懷安就是沒有交代他和另外兩名死者的關係。

警方從汽車旅館找到他們的遺物,住新店的吳懷安因為有家暴前科,多次進出派出所,身分馬上確定。但26歲的朱家宏和29歲的黃振隆,皮夾內除了照片,沒有地址,家人都還沒連絡上,初步判斷兩人來自中南部,不排除是由吳懷安因為尋死,透過網路相約到汽車旅館。

但員警同時發現,3個人有酒精和藥物反應,因此不排除有人設局,先灌醉兩人之後,再燒炭,3人有沒有深仇大恨,還要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40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