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樺死了! 吞倒吊子?氰化物?

記者 陳儒桓 張嘉玲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犯下蔡姓台商綁架案的主嫌林明樺,吃下檳榔後,不明原因暴斃,送到醫院,又在短短10分鐘內酸中毒死亡,到底是不是服下劇毒自殺,還是外傳的吃下檳榔中的倒吊子死亡,醫生和警方說法南轅北轍,林明樺的死成了謎。

這是林明樺落網,吞下檳榔酸中毒,全身僅痙攣,送醫時已經陷入昏迷,身上刺龍刺鳳,狠勁不減,紅紅的雙唇,看的出是吃過檳榔的痕跡,不過,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林明樺的前妻說,他有癲癇症,但沒有其他重大病史,為何吞下一顆檳榔就暴斃,警方和醫院說法南轅北轍。基隆市警局局長刁建生:「他(林明樺)當時有說,我(林明樺)好像是吃到倒吊子,初步看起來沒有其他外傷,和毒品反應的現象。」

基隆署立醫院醫生蘇治源:「抽血檢查是發現有急性的酸中毒,血液非常酸,酸性的中毒,症狀我們是懷疑他有中毒的現象,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毒。」

有毒,沒毒,林明樺死因成了謎團,緝捕的員警表示,林明樺被捕時,口中確實嚼著檳榔被逮上警車,5分後,就全身痙攣,再加上林明樺平常,就檳榔不離口,有可能是誤食倒吊子,癲癇發作,引發心律不整,休克死亡。

不過,共犯紀俊毅卻說,他們兩人隨身帶氰化物,他認為林明樺是因為逃不過,而吞下含有氰化物的檳榔。

到底是誤食倒吊子,還是吞氰化物,畏罪自殺,林明樺是怎麼死的,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40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