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號撞收費站 VCR重現驚悚一刻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光號巴士昨天撞上國道岡山收費站,造成1個人死亡,20個人輕重傷,車禍當時擔心巴士爆炸起火,收費站長黃國忠衝上車,又扶又抱,總共救了14個人,監視錄影帶記錄衝撞當時驚悚的一刻。

時間上午9點20分09秒,地點高速公路岡山收費佔,國光號高速追撞大貨車,玻璃爆裂噴射出去,車窗裡,隱約看到受傷的乘客手貼著玻璃窗,不斷揮舞求救。

不到1分鐘,沒受傷的年輕人從車上跳下來,接下來閃過去的是岡山收費站的站長。國道岡山收費站長黃國忠:「我上車叫能動的趕快下車,不然會爆炸起火,乘客說他們不能動,我就用背的,有的像朋友一樣用攙扶的 。」

安全門後上下移動的頭,就是站長拼命在救人的身影,連扶帶抱,第11間,總共救了14個人。黃國忠:「傷重的有5個人,我抱了3個,第4個我就抱不動了,有一個小姐我要救她的時候,她跟我說她不想活了,她的眼睛鼻子嘴巴都撞爛了。」

救人十萬火急,衣服滿身血都不知道,救了14個人,應該算是這場車禍的英雄,收費站長謙虛,不想上鏡頭,錄影帶驚悚的一刻,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73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