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國聯合緝毒 破全球第3毒品廠

記者 周欣怡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警方聯合美、中、港、印尼以及澳洲警方,破獲全球第3大的毒品工廠,這個工廠佔地4000平方公尺,光是一個星期就可以生產出價值3億多的毒品,主嫌是一名印尼華僑,嫌犯家族靠著採礦致富,卻拿著祖產做毒品害人。

這個身穿黃色衣服的男子姓黃,今年58歲,是個印尼華僑,家中經營採礦事業,非常富有,被逮時身上有上百萬台幣的現金,不過他並不知足,還動歪腦筋,花了1千多萬台幣,在雅加達的郊區,買了這座工廠,製作毒品害人。

工廠總共有4千平方公尺,相當於一個飛機維修棚那麼大,裡面採專業分工,有反應槽還有分離器。刑事局幹員:「這個反應槽,根據美國緝毒署估計,一天可以生產200公斤搖頭丸,毒品工廠一個禮拜的產值 可以到1千萬美金。」

一個星期就有這麼驚人的產值,原因就在黃姓主嫌花大錢,請來各國的高手。刑事局幹員:「有法國人、荷蘭人,還有中國大陸安毒師傅,一起在工廠裡,分別在從事製作不一樣的毒品。」

被警方抄出來的成品,共有安非他命150公斤,搖頭丸1百公斤,K他命290公斤,還有這一桶桶共計16公噸的毒品化學原料,市價將近13億台幣,而這也是既斐濟和中國大陸之後,第三大的規模。

黃姓主嫌娶了台灣老婆,一家人住在天母,開名車、住豪宅,因為多次用不同名字出入境,而被警方盯上,幸好多國合作,在工廠開張之後,就逮了這個大毒梟,否則嫌犯計畫,搖頭丸可是全要往台灣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1427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