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荒唐員警 女子被撞 逼迫承認自摔

記者 林佳瑩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名書記官女兒去年底騎車車禍受傷,當時處理交通事故的員警認為是她自己摔車,但後來經由目擊者指證,還有車輛事故鑑定委員會重新鑑定,案情大逆轉,確定她是被一輛車撞倒,家屬認為,員警和肇事者勾結,竄改假的現場事故。

騎車遭撞女子謝淑惠:「視覺的廣角變小變看一直線,外圍比較看不到。」

車禍發生一年了,謝小姐因為行動遲緩,連火鍋店工作也沒了,和以前照片一比,雙眼明顯萎縮變小。

去年底,謝小姐騎車遭人撞傷,不過當時處理員警的報告中,寫的卻是她不勝酒力,自己摔車,後來有目擊者指證,重新送交車輛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大逆轉的還給謝小姐公道,撞人的張姓男子被揪了出來。

車禍事故處理者黃坤鐘:「一部摩托車如果沒有外力,竟然會滑倒20幾公尺,所以我們推定應該是有外力從後方衝撞。」

事情終於真相大白,但謝太太認為,員警和肇事張姓駕駛勾結做偽證。

騎車遭撞女子母親謝太太:「(員警問)你摔倒誰撞的?撞了車子跑了,我不知道,還說不知道,你就說你自己摔倒,他(員警)就自己寫下來,牽我女兒的手蓋手印。」

台中縣警局交通隊長黃富永:「不可能做假啦!至於他處理過程,有沒有跟老百姓大小聲,這部份由督察系統來查。」

謝太太打算向對方求償500萬賠償,不過肇事的張姓駕駛透過律師表示,除非官司輸了,才會賠錢,而當時負責處理的員警康文山,也因為酒駕撞死彰化女中學生,已經免職,如果勾結確定屬實,台中縣警局將會依法查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75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