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5歲童撞床瘀青 辯「是玩」遭解聘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5

台中發生幼稚園老師疑似體罰事件,有家長指控,5歲的兒子在幼稚園遭老師體罰,不只用手拍打孩子背部,還抓他去撞床,導致背部嚴重瘀青,直到媽媽幫兒子洗澡才發現,隔天到學校問老師,老師卻說是在和他玩,不知道這麼嚴重,校方坦承疏失,已經解聘涉嫌打人的老師。

5歲童媽媽:「乖,不要哭。」

5歲游小弟趴在媽媽懷裡,不斷啜泣,媽媽說上週四他在幼兒園遭老師體罰,直到回家洗澡時,才發現孩子背部有一大片瘀青,看了好心疼。5歲童媽媽:「(懷疑)抓著他的手在狂打,那小孩子一定會因為疼痛往後退,因為她打的那個地方,後面剛好有一大片的床,床邊全都是鐵杆。」

游媽媽很生氣,她說兒子不只被老師用手拍打,甚至抓他去撞床,才會導致左側背部挫傷,游媽媽說,隔天到學校詢問老師,對方竟然還說是和學生在玩,不知道會這麼嚴重。校方:「老師已經犯錯了,所以基本上我們還是要用心處理,只要是我們能力範圍的,我都會去把這件事做好。」

校方強調不知情,表示涉嫌體罰的女老師20多歲,任教4年多,平常表現良好,還曾在耶誕節扮演聖誕老公公,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情緒失控,毆打男童還隱瞞沒說,已經解聘她;人本教育基金會認為,男童在教室內被打一定會哭,不太可能其他老師都沒發現;台中市教育局則表示,老師涉嫌體罰,學校又沒通報,調查後如果屬實,可罰6-3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52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