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李明亮挺游 謝深山請出葉金川

記者 白心儀 鍾德榮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日前公開推薦民進黨提名的花蓮縣長參選人游盈隆,謝深山陣營也不甘示弱,在台北市長馬英九牽線下,請出抗煞英雄葉金川。葉金川說他因為晨跑跟謝深山成為好友,並且將在26日早上跟馬英九一起陪謝深山跑步拜票。

慈濟大學裡面有兩個抗煞英雄,一個是李明亮、一個是葉金川,李明亮公開推薦游盈隆,而葉金川呢?

葉金川穿著T恤,皮膚曬得發亮,滿車都是運動裝備,他剛完成鯉魚潭的晨跑,就是因為跑步讓他和謝深山成為好友。

講到這位20幾年的老朋友,葉金川很支持。前台北市衛生局長葉金川:「只要是能為花蓮民眾多做一些事情,我都會支持。那我覺得他(謝深山)事實上滿好的一個長者,滿有風度的,我當然會支持他啦。」

葉金川說他很樂意當謝深山的醫療政策顧問。前台北市衛生局長葉金川:「如果有必要在公共衛生或醫藥健康方面,這是我的專長,所以一定可以給他一些幫忙。」

礙於教授的身分以及學校政策的限制,葉金川沒打算到造勢大會幫謝深山站台,但是他會參加活動,26日當天,他將會和馬英九市長一起陪謝深山跑步。

至於在系上教書的另一個同僚、也就是抗煞總指揮李明亮,公開出現在游盈隆的競選文宣上,葉金川說不影響兩人交情。前台北市衛生局長葉金川:「在學校裡面其實不應該講政治啦,也沒有立場的問題,其實就是朋友嘛。」

兩位教授在SARS時期並肩作戰,革命情感不在話下,卻在後SARS時期,為了選舉,很有可能打對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亮#游盈隆#葉金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605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