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智障 父代子盡夫職傳宗接代

記者 賴麗櫻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板橋一名73歲的周姓老榮民,為了傳宗接代,為弱智的兒子討了一房大陸新娘,但又擔心生下的小孩,遺傳智障,父代子職,和媳婦生下一名小男孩。上星期老先生病逝,周家人翻臉不認人。大陸新娘走投無路,曾經想帶著小孩自殺,她寫了一封信,希望社會大眾能幫幫她。

因為擔心後代遺傳精神疾病,大陸媳婦和公公異想天開生下這名小男孩。下午她帶著男孩到法院遞狀,希望讓小孩認祖歸宗。大陸新娘周太太:「我很感恩我公公,很感謝我公公對我這麼好,我覺得好像無法報答他,我就決定幫他傳子,我也覺得我公公講得很對,我也應公公請求,我希望做DNA比對,給小孩還原真相,到底小孩是誰的。」

四歲男童長得和公公一個樣,卻也和智能不足的丈夫有夫妻之實,但是公公一過世,大陸新娘和四歲男童就被趕出門。大陸新娘周太太:「我想帶小孩一起死。(記者:為什麼這麼沮喪?)因為他們(周家)把我先生藏起來、躲起來,把我一人丟在家孤立無援,我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一度想不開的周太太,寫了一封遺書給TVBS,內容說夫家人為了和她爭家產,控制了智能不足的丈夫,要拆散他們夫妻兩,希望大眾能幫她討公道,最後署名,一個悲慘的大陸新娘絕筆。但是小男孩何辜,在民意代表的陪同下,為了讓小孩不變成孤兒,決定打官司,讓小孩回歸周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1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