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iPhone 5尺寸變 配備換新2千起跳

記者 王薏絜 吳亭儀 / 攝影 何佳陽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iPhone 5一上市,周邊商品業者跟著賺荷包,因為規格跟前一代差很多,從手機殼到轉接頭,都得買新的,有消費者就說,至少得花上2、3千,不只賣手機殼的店面擠滿人,幫手機包膜也得排隊,讓業者嗅到商機,推出高價機殼搶市,根據過去經驗,新機上市前,單一代理商每一款機殼,至少都有3千到1萬個左右的訂單。

民眾:「這也是它的花樣之一嗎?」手機業者:「對。」

iPhone 5才剛入手,很多人就迫不及待幫手機「穿新衣」,賣手機殼的店家擠滿了人,而牆上掛的過半數都是iPhone 5的手機殼,上一代的4S,已經移到店外面的花車特價區。

民眾:「目前已經大概(花)2000元吧,包膜啊、殼子啊、電源線還要再買一條啊。」

買手機配備不手軟,而各式各樣的iPhone 5手機殼,早在正式上市前,就已經漸漸取代4S,因為iPhone 5的機身比較長,4S比較短,舊的就不能用,轉接頭也得換,新機的比較小,4S的比較大,也得買新的,而拿到新機,想包膜的民眾必須等上2到3小時,預約從下午排到晚上。

五彩繽紛的色塊,可以貼上拿下,看心情隨意組合顏色,不用買一堆手機殼,就能變換各種顏色樣式,這樣的可拼貼機殼,價格800元,已經有很多人預購,Bling Bling的水晶機殼,裝在禮盒裡,就像展示品一樣,要價15000元,走高檔路線。手機殼業者陳致同:「大概每款都訂3千到1萬套左右。」

力拚iPhone 5,過去王不見王的hTC,之前刻意搶先在台曝光,執行長周永明不斷加碼自家股票,8月以來208張,11月再買進100張,花費將近8000萬,以行動力挺,眼看股價止跌回升,就看20日蝴蝶機上市,市場如何反應,周永明似乎不惜用自個兒荷包,賭上這場和iPhone 5的正面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6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