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石翻車/5秒生死關!8對夫妻同行 僅1對生還


發佈時間:2012/12/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死亡車禍中有8對夫妻,其中3對共赴黃泉、4對陰陽兩隔,只有1對平安生還,前新北市中和二分局的副分局長許維斌也在死亡名單當中,他的妻子被送到醫院時,還不知道丈夫過世的消息,只記得事發當時,丈夫緊緊握住她的手,直到她被拋出車外才和丈夫分開,沒想到這一放手卻是天人永隔,得知丈夫過世的那一刻,她痛哭失聲,至於雙雙送命的夫妻裡,還有1對是長期志工,令志工隊的同仁相當不捨。

一張張夫妻合照、一段段牽手情,鶼鰈情深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退休警官許維斌不幸去世,與受傷的愛妻陰陽兩隔,工廠老闆李希倫與志工太太黃雪玉共赴黃泉。救護人員:「借過一下、借過一下。」

唯一生還的夫妻,連腳上的鞋子都來不及穿,太太李胡阿哖扶著摔傷的先生李文旗,一跛一跛走進醫院,相互攙扶的這一幕令人動容,回想車禍發生的狀況,餘悸猶存。生還者李文棋:「那時候很亂,很那個,好像世界末日,真的怎麼死,那時候很快。」

雖然腳上全是傷,但至少夫妻倆還能隔著病床相望,另一頭躺在擔架上的吳主惠,要承受的是丈夫早一步先走的痛。許維斌妻子吳主惠(2012.12.09):「我的腳斷掉,不要用到。」

喊著腳好痛,剛送進醫院的她,沒察覺先生許維斌已經喪命,只記得發生意外的那一刻,丈夫緊緊握住她的手不放,直到受到撞擊才鬆開,最後她被彈出車外,失去意識。死者許維斌女兒:「爸爸我愛你,你不要擔心我們。」

女兒用手頻頻拭淚,但擦不去的是突來的喪父之痛。中和二分局發言人許維斌(2011.02.07):「副所長就主動去現場關心。」

曾擔任發言人,從警35年、57歲的許維斌,曾擔任中和二分局副分局長,去年6月退休,說要陪妻子遊山玩水,2人是青梅竹馬,認識了一輩子,也說要到老一輩子,無奈卻在這場旅遊中畫下句點。

在桃園開設工廠的李希倫,與在泰山區公所擔任志工的太太黃雪玉,不只熱心公益,還是朋友口中的模範夫妻檔,沒想到最後竟一起離開人世,這次同遊的8對夫妻中,只有1對倖存,4對夫妻1死1傷,3對夫妻雙雙罹難,只盼這段牽手情,能再下一個時空繼續延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69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