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電梯又遇醉漢來亂 女子受困2小時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豐原1名女子日前搭電梯時突然故障,她卻忘了要打電話向119求救,困了1個半小時,直到同棟大樓住戶要搭電梯才發現有人受困,就在警消等待維修公司派人來修理時,隔壁棟1名酒醉男子又來鬧場,拖延到救援時間,女子被困了整整2個小時才被救出。

警消人員拿著扳手,努力要撬開故障的電梯門,因為1名中年女子困在裡頭,時間長達1個半小時,卻偏偏有人來鬧場。醉漢vs.警消:「你閃開一點啦,你敢拉我試看看、試看看,不然是要怎樣?」

住在隔壁棟男子當時喝得醉茫茫,不知道警消在救人,還破口大罵拖延救援時間,再加上電梯維修人員還沒到,警消也不知道怎麼打開電梯門。警消人員:「要斜斜的撬開,然後再轉成直的。」

不管怎麼撬,門就是打不開,擔心女子缺氧,警消開了1個小孔把氧氣罩塞給她,半個小時後維修人員終於到了。警消人員:「開了!人要緊嗎?」受困女子:「不要緊。」

女子受困電梯裡整整2個小時,門被打開時,她整個人已經癱坐在地上嚇得臉色發白,電梯受困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8點左右,女子從1樓搭電梯準備回5樓住家,卻在電梯關上門後再也打不開,當時她曾打電話向男友求助,但男友沒接電話,女子也忘了要通知119,自己困在裡頭1個半小時,直到同棟住戶要搭電梯才發現有人受困。

警消表示,遇到電梯受困,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鎮定不要緊張,再透過無線電或打電話向外求救,就可以順利脫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