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笑稱︰女兒李安娜是「外籍新娘」

記者 陳心怡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談到外籍新娘,您可能不知道,前總統李登輝的大女兒李安娜,嫁給一位馬來西亞的僑生,李前總統還因此笑稱自己的女兒也可以說是一位「外籍新娘」,只不過,談到受到馬來西亞法律規定,女兒結婚三十年,至今還未能取得馬國國籍,李登輝搖搖頭為女兒抱屈說,這樣規定實在不夠人道。

前總統李登輝小女兒李安妮及賴國洲這對夫妻,因為常在媒體曝光,大家對她們都不陌生,不過,您可能不知道,李前總統的大女兒李安娜,可是一位「外籍新娘」,此話怎講呢?李前總統︰「我大女兒嫁給一個馬來西亞華僑啦,結婚已經多久...已經三十年了,幾乎快要三十年了,她(李安娜)還沒有(馬來西亞)國籍耶,她(李安娜)還是屬於台灣,他們那邊(馬來西亞) 限制相當嚴格,所以也沒有入籍,也沒有辦法去那邊(馬來西亞)。」

之所以自己爆料,是因為被問到對大陸新娘取得身分權的看法,讓做爸爸的李前總統有感而發,還強調,就算身為總統女婿,可也沒有特權,李總統︰「我也曾經跟那個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說過,你的國家好沒有人權,女兒被你娶過去以後,國籍的部分也沒有幫我處理,但是因為他們有他們國家的法律,說怎麼樣就怎麼樣,沒有辦法。」

和李安娜處世風格一般,身為骨科醫師、目前在台中看診的黃循武為人相當低調,相當不喜歡在媒體曝光,只不過,沒想到,這樣的歷史,不是由別人竟然被是老丈人掀了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8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