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加料?啤酒瓶內赫見泡著磁鐵

記者 謝曜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啤酒又出事!先前傳出酒內出現保險套和小蟲的烏龍,現在又被發現15平方公分大的吸鐵,讓消費者看得傻眼!業者坦承疏失,但理由竟然可能是因為工人太過疲勞,清洗回收舊瓶時,沒洗乾淨,業者還表示這種情況,每個月都有2、3次。

張先生買了啤酒想要大塊暢飲,哪裡想到九瓶裡出現長5公分,寬3公分的吸鐵,連包裝跟釘書針都在一起,看了就噁心。

消費者張先生:「台灣生啤酒這麼好喝,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情況,當時我們打開時候總共有十幾桌,大家都在看這個東西,大家想說怎麼可能,之後都要經過一個人專門打開檢查。」

同一家啤酒公司過去還出現過保險套跟小蟲,業者承認這不是偶發事件,而且發生的理由令人頭皮發麻。菸酒公司副廠長連學庸:「有些同事可能一時眼睛疲憊就流出去,不否認是少數1、2瓶會流出去,剛才我們有講就算洗乾淨,也應該有個檢驗動作攔下來。」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不是像我們副廠長所說的,2億8千瓶只會流出2、3瓶,一個小小的經銷商,一個月就發生2、3起這樣有異物的事,可見全國有多少經銷商,我想副廠長這恐怕不下幾千家。」

除了加強洗滌,業者似乎也提不出其他辦法,業者都不能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消費者也只能在喝之前多看幾眼,自求多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33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