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頓拖刊訂戶抗議 財務現危機

記者 李晴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榮獲多次雜誌金鼎獎的牛頓雜誌爆發財務危機,從去年9月起無預警的「拖刊」,引起訂戶抗議,但牛頓持續招客,消保官認為已經涉及詐欺,發行人高源清出面坦承,牛頓的財務的確跌到谷底,主因是欠下1億元的高利貸,還遭黑道恐嚇,但他堅持牛頓雜誌絕對要辦下去。

原本每個月應該準時寄到讀者手上,但牛頓雜誌卻是從去年9月到12月,整整拖刊4個月,付了錢卻收不到雜誌,訂戶氣的跳腳,牛頓發行人高源清,最近被黑道恐嚇,嚇得不敢面對鏡頭,他無奈的坦承,牛頓的財務的確出了問題。

牛頓雜誌發行人高源清:「這是債權債務糾紛,而且甚至違約應該債務,還有待協調,到底債務有多少,他要不要賠償等等事情,他不管,他認為找黑道有效。」

十幾年前跳了票,導致信用破產,高源清只好向高利貸借款,但幾年下來利滾利,光是利息已經飆到8千萬,牛頓旗下的少年牛頓和小牛頓,也不得不拱手讓別人經營,持續幾年的財務黑洞,牛頓幾乎是挖東牆補西牆才勉強撐下去,如今欠下上億高利貸,出版社和印刷廠也連番被黑道恐嚇不得發行,高源清只好暫時將牛頓的發行權抵押出去,只感嘆得過多次金鼎獎的科學雜誌,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0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