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偷遍逢甲商圈 超商貼「小偷之星」公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幾天前本台獨家報導,逢甲商圈出現誇張女竊賊,涉嫌偷走美妝店170多件商品,再到100公尺外的逢甲商圈擺攤,8折出清,新聞曝光後,附近幾家超商也發現有東西被偷,調出監視器發現是同一人,是一名香港籍女子,趕緊報警處理,誇張的是,警方調查,女子交保後又涉嫌繼續偷竊,現在有店家貼出照片,公告她為「本月小偷之星」,提醒店員也警告竊賊。

超商門口貼出公告,本月「小偷之星」就是她,一名短髮女子,民眾進進出出都看得到,上個月26日,她涉嫌偷走超商內11件美妝品,超過1500元,食髓知味,隔天又跑來偷。

超商店員:「我們2個顧著她,一前一後。」記者:「之後她不敢偷了?」超商店員:「對,她就去跑去7-11偷。」

超商原本沒有報警,直到11月3日看到TVBS獨家報導,一名香港女子在逢甲美妝店,連續3天涉嫌偷走店內面膜、睫毛膏、指甲油等,總價超過5萬元的美妝產品,拿到斜對面100公尺處「擺攤出清」,做無本生意,超商才驚覺根本是同一人,報警處理,這也才發現,同一條福星路上,包括3到4家超商和這間美妝店,都曾遭這名女子光顧。

超商店員:「還有OK、全家,我知道有2家,所以應該不只4家超商。」

10月30日,女子被以現行犯逮捕,警方扣押她攤位上170多件美妝品,派出所儼然像個大賣場,誇張的是,隔天她2萬元交保,竟然又涉嫌偷竊,甚至繼續在逢甲擺攤,但她表明攤位上的東西都是自己買的。

涉嫌偷竊攤販店員:「這都是大牌子,只是它比較便宜。」

警方表示,這名女子是香港人,交保後並沒有被限制出境,這個月14日,買了來回機票回香港,雖然人現在不在台灣,但警方強調,由於她交保後又涉嫌犯案,因此只要她一回到台灣,就會馬上通知到案,但店家實在被偷怕了,貼出告示,提醒店員也警告竊賊,一舉一動都有監視器盯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10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