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陣頭真幫派! 主嫌聚眾暴力討債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陣頭,一群年輕人堅持理想,發揚傳統民俗技藝的故事感動不少人,沒想到現實生活,卻是有年輕人假借陣頭吸收成員,從事暴力討債工作,嘉義縣警方就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他們平常除了討債,只要成員被欺負也會聚眾毆打被害人,手段相當凶狠。

20幾人聚集在民宅門口,好不容易等到對方出面,沒想到一言不和,立刻動手動腳,將人毒打一頓,甚至拿出棍棒將其中一人打趴在地。

嘉縣偵二隊隊長洪昌明:「將被害人毆打成重傷,也是住進我們嘉義的醫院,加護病房救治,大概一個多月才復原。」

就算被害人家屬出面,他們也不忘嗆聲完才從容離開,態度相當囂張,除了看對方不順眼會聚眾打人,甚至幫人暴力討債,謀取不法利益。洪昌明:「將被害人押出來到荒郊野外,逼討債務毆打成重傷,宣稱債務已經討回來,向債權人要求一定金額的佣金。」

打開這個叫興世會的臉書,裡頭都是廟會陣頭的照片,嫌犯就是拿宗教活動當幌子,不過成員卻暗地從事非法勾當,遇到有人想要脫離,還會遭到報復毆打,還好警方蒐證後,將主嫌在內數的10名成員一網打盡,讓被害人終於能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97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