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憾!不倫戀曝光 男老師山區懸樑


發佈時間:2006/03/0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爆發不倫戀的男老師,中午被人發現在台中縣新社鄉的老家附近上吊自殺,家人聽到消息趕來,老媽媽放生大哭,妻子帶著年幼的小孩,神情相當哀戚。

爆發不倫戀的男老師上吊自殺,老母親匆匆忙忙趕到派出所,她一邊擦著眼淚,忍不住放聲大哭。

男老師的妻子滿臉哀戚,也被通知到警局,不過襁褓中的孩子一個嚎啕大哭,就讀幼稚園的大兒子又不斷追問爸爸下落,這樣的情景更令人鼻酸。

死者小孩:「爸爸死了,我也不想活。」死者妻子:「是爸爸做錯事,你怎麼可以說你不想活?」

男老師的妻子,是馬來西亞華僑,同樣也是一位老師,由於剛生產完還沒回到學校上課,她虛弱地說,早就知道丈夫和女學生的不倫戀,不過為了兩個孩子,她原諒丈夫,只是沒想到男老師還是想不開,竟然跑回新社鄉老家,在這一處果園的松樹下,用童軍繩上吊自殺。

300公尺外的產業道路上,他的汽車孤零零停在路邊,從車內的旅行袋和幾件衣服顯示,男老師似乎已經在外一段時間,根據學校老師表示,男老師昨天到學校之後就離開,不過從一張郵局賄款單可以發現,男老師應該是在早上又處理完一些雜事之後,走上黃泉路,他和女學生的不倫戀,已經被起訴,不過卻在這個時候,傳來更令人的遺憾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74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