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假的!偽藥30多萬顆 市價上億

記者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藥品又出現假貨,台中警方兵分13路,橫跨5縣市,破獲製造偽藥的工廠和倉庫,起出諾美婷、威而剛還有維骨力等30多萬顆偽藥,還有粉末將近百公斤,更驚人的是,這些偽藥從外觀根本分辨不出真假,已經流入少數醫院和診所。

警方直搗偽藥工廠,製造藥丸的機器還在運轉著,後方一箱又一箱的偽藥數量,更是多到數不清。警方:「人參粉,這些都是偽藥。」

警方一一翻出來,發現偽藥種類還不少,包括知名藥品維骨力、壯陽藥威而剛、減肥藥諾美婷,還有被列為四級毒品的史蒂諾斯通通有。警方:「我們分成兩包,每一包10顆帶回去檢查。」記者:「每一種嗎?」警方:「對對對。」

這些藥品雖然從外觀看不出真假,不過把藥丸撥開來看,馬上就露出破綻。警方:「這裡面是磷酸粉,加一點糖漿就這樣子,一點效果都沒有。」

台中警方兵分13路,橫跨北中南五縣市,破獲這個專門製造偽藥大盤商,總共有30多萬顆偽藥還有將近百公斤的粉末,更讓人訝異的是,偽藥已經流入少數不肖的醫院和診所,已經成為警方另一個偵辦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78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