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新奇蹟 遊民翻身變企業CEO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9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雖然是全球經濟大國之一,但是國內的無業遊民人數也是多得驚人,不過在東京卻有一個企業家,從街頭遊民翻身成為企業CEO的奇蹟。這位遊民的CEO現在更成立遊民中心,要讓所有遊民能在他的幫助下,重新站起來。

年紀輕輕的前橋修,已經是日本一家公司的CEO,而且他所擁有的經歷,更是讓他顯得與眾不同,因為他曾經有兩年時間,是東京街頭的遊民!

實業家前橋修:「我在垃圾堆裡挖到一個過期的便當,被一個老遊民罵菜鳥,他說那個吃了會生病,這時才赫然發現,自己已經窮途末路。」

日本雖然是僅次於美國的經濟大國,但是十年前的泡沫經濟垮台,也因此創造出至少兩萬五千街頭遊民,前橋就是其中一個,但是靠著朋友的接濟,自己也拼了命打工賺錢,終於脫離遊民,擁有了自己的事業,就是這個遊民臨時收容中心。

明亮活潑的接待大廳,還賣起便宜的二手舊衣,讓遊民不會有排斥感,簡單乾淨的床鋪,拉下布廉就能擁有個人隱私,電視微波爐跟淋浴間都是共用。

第一天完全免費,第二天起每天300台幣,如果願意在這裡幫忙工作,還能享有更多折扣。實業家前橋修:「如果他們想要更好的,那就要努力工作存錢,然後離開。」

自己就是最好的成功例子,前橋這位遊民CEO,希望讓所有的遊民都跟他一樣,重新開創新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8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