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妻!懷疑老公包二奶 斷他命根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市一名大陸籍妻子,懷疑丈夫在大陸包二奶,又氣丈夫回台灣度假還喝個爛醉,結果這名大陸太太竟然拿剪刀把丈夫的命根子剪斷,醫生經過11個小時的顯微手術才把它接回去,亡羊補牢,雖然整回原形,但已經嚴重影響性功能。

這名大陸籍妻子下手太狠,前天她趁老公酒醉時,拿剪刀剪斷老公的命根子。

醫師:「家屬用的方式,她們用一個塑膠袋,用濕紗布包起來,再把它放在一個冰水袋裡面。」

幸好在6個小時內送到醫院,醫生才能透過顯微手術讓這位老公恢復原形。醫師:「就是希望它能存活,如果說傷口有可能發生癒合不良,也有可能部分壞死的現象,這都有可能發生的。」

醫生先從這名老公的尿道開始縫合,尿道黏膜長好,日後才不會滴尿,接著海綿體的動脈血管必須一條一條接起來,否則日後無法充血,無法勃起。

醫師:「神經的話就比較慢,因為神經差不多有六七公分,大概要3個月時間,神經才會長好,我們是有幫他接神經啦,神經長出去差不多要3個月。」

醫生說未來如果神經沒感覺,一樣不能作用。

這起事件起因於大陸籍太太懷疑老公在大陸包二奶,老公回台灣之後又跟朋友到處喝酒,前天老公喝個爛醉回家,大陸籍太太說當時她看著躺在旁邊的老公越看越生氣,乾脆拿剪刀把它剪了。

案發後大陸籍太太已被收押,她犯的是重傷害罪,最高要坐牢12年;而這名老公付出的代價就是性功能嚴重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二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4845

0.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