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嘉義偷單車 騎7天到宜蘭找友

記者 辜士陞 簡大程 嘉義-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少年偷單車,竟然騎了7天7夜,幾乎要繞半個台灣!高雄這名住在教養院的少年,從學園脫逃後,想到宜蘭投靠朋友,他先搭火車到嘉義同學家借住,然後因為車資不夠,於是在一家網咖前偷了一部單車,騎了300多公里終於到宜蘭,警方找到他後,看著他騎單車幾乎要環半個台灣的毅力,卻是用在錯的地方,也直搖頭。

揹著包包、穿短袖上衣的蔡姓少年,來到嘉義市網咖旁的停車場四處張望,相中一輛沒上鎖的腳踏車,接著他動作迅速的把車牽出來,頭也不回的騎車離去,偷竊過也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嘉義市南門派出所所長曾文彥:「他就是想要搭火車到宜蘭,因為朋友資助的車票錢不夠,興起竊盜念頭。」

這名16歲的蔡姓少年,因為曾犯下多起竊盜案,被安置在高雄教養院,但他不反省、心也靜不下來,還想到宜蘭投靠朋友,從教養院脫逃後,先搭火車到嘉義借住朋友家,朋友媽媽還曾勸阻他,幫他買回高雄的車票,但蔡姓少年不肯回頭,車資不夠之下他反而偷單車,一路往北。

曾文彥:「他就邊走邊騎邊休息,騎了將近7天7夜。」

蔡姓少年花了一個禮拜時間,途經北橫、總共騎300多公里,這之間累了就住廟、餓了就向人要飯,幾乎要環島半圈才抵達宜蘭,只可惜年紀輕輕的他,環島毅力、冒險精神用錯了地方,警方循線在宜蘭羅東鎮一家網咖,將他逮捕歸案,最終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489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