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頭了! 美女兵團詐騙王老五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透過婚友社認識異性的單身漢,可要特別注意,因為最近有詐騙集團捲土重來,派出美女兵團,並且利用不知情的婚友社,認識想結婚的男子,之後再以假投資,真詐財的方式,詐騙被害人。

遭到指控詐財的這家婚友社,其實在去年就曾經引發糾紛,有被害人指控,這家婚友社,收了錢不做事,要求退費,還被拒絕,甚至還找來黑道恐嚇,不過當時負責人說,根本沒這回事。

婚友社負責人(94.7.16):「我們合約書上寫的很清楚,是沒有辦法退費,我一旦開了新例,那大家都來找我退費。」

事情爆發後,這家婚友社換個地方,繼續營業,只是最近又有受騙民眾指控,他們的收費不合理。

一般會員要3萬,專案會員要7萬,更高級一點,要價20萬 ,不過保證金繳了,卻介紹自己的員工和他們相親,不然就是連個消息也沒有,懷疑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被指控的還有這家,位在南京東路上的婚友社,早上辦公室沒人上班,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這家的規模還算不錯,但是有陳姓被害人說,他透過這家婚友社,認識一名林姓小姐,雙方互有好感,不過林姓小姐表示,有一個投資發財機會,希望他能一起投資,前後拿出將近100萬,馬上翻臉不認人。

警方研判,這可能是詐騙集團,利用不知情的婚友社,把成員介紹進去,以假投資真詐騙的手法,四處招搖撞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友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11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