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貝!不要走 為女兒抗爭到底

記者 李晴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阮小姐和美藉男友生下女兒,卻演變成監護權之戰,昨天小女孩被美籍男友以監護人身份,強制抱走,渡過孤單的一夜,阮小姐流淚控訴,對方根本是早就設計好,要搶走小孩,甚至要用5萬美金,買下小孩的台灣護照,阮小姐氣憤,又不是在賣小孩,無論如何,她一定會盡全力,把寶貝女兒留在台灣。

跨年倒數計時,媽媽帶著EMILY,留下她活潑可愛的影像,沒有女兒的這一夜,對阮小姐來說,特別難熬。女童母親阮小姐:「我只是一個母親而已,我昨天晚上一整夜,沒辦法睡覺,因為我在想我的女兒,她怎麼樣一個人,和一堆陌生男人在一起,她的父親還需要透過翻譯,才有辦法跟我女兒溝通。」

打從小生命還在娘胎�,阮小姐就知道,這是她的全部,被美籍男友CARY拋棄,她心痛,但選擇咬牙站起來,一個人在美國,把小孩生下來,現在男友要用5萬塊美金,買下小孩的護照,讓做母親的,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阮小姐:「我一個人把小孩生下來,一直撫養到她現在,為什麼我連看我,小孩的權利都沒有,他們要我把護照交出來,然後跟我交換條件,給我5萬塊美金,她的女兒只有值5萬塊嗎。」

想到唯一支撐自己的寶貝女兒,就此離開,阮小姐忍不住淚如雨下,二歲半的小女孩,有著一半的美國血統,和天真燦爛的笑容,現在看著這些珍貴的照片,阮小姐心碎,因為就怕這會變成,僅有的回憶。

阮小姐:「我要我女兒回到,我身邊來,我很想她,她不能沒有媽媽,不管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我只希望她可以,回到我身邊。」

沒有美籍男友的財大勢大,現在的她,只是一個徬徨無助,寂寞心酸的母親,但她不想認輸,用盡一切力氣,也要爭回小孩的監護權,拿起EMILY最心愛卻來不及帶走的娃娃,現在的她,只能和時間賽跑,為愛打一場硬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3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