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照燈誤認山豬眼 男獵殺鄰居老農

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山打獵竟誤殺老鄰居!新竹一名男子日前到山區尋找獵物,誤以為農夫頭上的探照燈是山豬發亮的眼睛,立刻開槍獵殺,卻是直接打中頸動脈,當場大量失血送醫不治,男子事後發現,竟將認識多年的老鄰居誤以為山豬獵殺,懊悔大哭。

男子被銬上手銬,坐在草叢裡不斷啜泣,他怎麼也想不到上山打獵,竟然意外殺死老鄰居。吳姓嫌犯:「打下去聽到他在叫,才知道打到人,就衝過來,打到哪裡不曉得,他還站著我就抱他。」

低頭懊悔不已,吳姓男子日前帶著土製獵槍到新竹尖石鄉上山打獵,當時61歲的老農夫戴著頭燈,摸黑正在田裡工作,沒想到男子看到草叢裡有亮點,誤以為是山豬眼睛立刻開槍,直接射中農夫的頸部動脈,當場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吳姓嫌犯父親:「好像是看到什麼山豬還是羌,因為那個人戴小燈,他就不知道,就往那邊打了。」

男子發現獵殺認識多年的老鄰居,嚇得大哭認錯,強調真的不是故意對人開槍,儘管之前也有類似意外,但警方認為,動物眼睛亮度和探照燈應該有所差別,是不是誤擊還得深入調查,嫌犯也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