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陪妻子回越南 李雙全行前取消

記者 陳妙欣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雙全當初表示,是要陪太太到高雄搭飛機回越南,才會搭上死亡列車,婚友社今天證實,李雙全和陳氏紅嗔夫婦,確實有向越南航空訂機位到越南,但是出發前,李雙全又緊急取消他的訂位。

一段甜蜜的跨國姻緣,卻因為台鐵翻車案兩夫妻一死,一上吊,雙雙殞命,李雙全生前供稱,要陪妻子到高雄搭飛機回越南娘家,才搭上了意外列車,代訂機票的婚友社也表示,的確幫陳氏紅琛訂了機票。

婚友社老闆江世雄:「李雙全說他3月中旬,可能無法跟太太一起回去越南,所以就先訂太太的就好,所以他太太的機票有訂,李雙全的沒有訂,陳氏紅琛的確定有開票有買票。」

話講得斬釘截鐵,但是專案小組卻發現,航空公司根本沒有陳氏紅琛的訂位記錄,怎麼回越南?

我們回到意外當天來檢視,李雙全和妻子原本的行程是,搭乘晚間8點20分台東發車的96次莒光號,8點35分,在知本站上車,原本11點要到達高雄,住宿一晚,隔天上午7點30分直飛越南,沒想到列車卻在行經枋寮路段就翻覆,陳氏紅琛沒有完成回鄉的旅程。

專案小組懷疑陳氏紅琛根本沒訂位,為何還要搭上死亡列車?還有婚友社說訂了機位,為何航空公司沒有記錄,是不是還有隱情,整個案情隨著時間過去,越理越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5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