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錢!花蓮診所涉嫌供毒牟暴利

記者 張耀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0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毒品到底有多泛濫?調查局查獲花蓮某家小診所,涉嫌長期濫用管制藥品「馬林」,轉賣毒蟲牟取暴利!突擊醫院,發現連香煙盒都暗藏海洛因,王姓醫師被補後否認到底,不過診所外頭每天都有毒蟲聚集,就在光天化日下,當街交易。

沒想到這年頭,花蓮偏遠診所竟然淪為毒蟲嗑藥的補貨站,鏡頭直擊,毒蟲們擠在門外,當街進行交易。

東機組調查員:「那一包,在口袋裡面。」

就在光天化日下,直接交易。調查局東部機動組幹員,突擊診所來個大搜查,馬上就發現,管制藥品實際數量和登記的,有出入。

翻開醫院抽屜,香菸裡面竟然就藏著「海洛因」,醫師太太否認是自家的,推說是毒蟲病患惹出來的。

這家位於花蓮市的仁和診所,王姓醫師非法濫用第4級毒品「嗎林」,原本是幫毒蟲病人止毒癮,不過醫院在施打時 刻意減少劑量,減低到一半甚至更少。

把嗎林偷偷累積下來。再開放病患「自費」施打,原本每針成本只要三塊錢,毒蟲自費打一次就要好幾百,黑心醫院簡直是賺翻了!

東機組調查員:「這些針,成本3元,如果沒有健保,一個人收100元,據我們了解,很多人是1天注射7、8針。」

記者:「診所內怎麼會有海洛因?」王姓醫師:「病人丟的。」

這家診所詐騙健保局,毒蟲們也每次配合刷健保卡,有人一天打個7、8次,藥局牟取爆利。黑心錢毒到不行,王姓醫師這次被逮,牢獄之災無可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黑心#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0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