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李泰安收到傳票 星期五傳喚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蕭遠斌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3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檢方才抗告成功,高分院發回屏東地方法院更審,今天一早李泰安就收到了屏東地院的傳單,讓本來還開玩笑說要去警察局立蛋的李泰安,頓時笑不出來,跟律師趕緊商量對策,應付星期五的傳喚。

警察一早就來到李泰安家,讓李泰安有點措手不及,茫茫然的跟照警察指示,簽名蓋手印。

昨天才抗告成功,高分院火速發回給屏東地方法院更審,沒想到今天端午佳節假日傳票就到,寫明6月2日也就是星期五開庭,可見院檢動作之快。

記者:「是傳票嗎?」警察:「對對對,等一下問李泰安。」記者:「那甚麼時候要出庭?」警察:「問李泰安就知道,李泰安會跟你們講。」

李泰安:「剛剛看到傳票,確定是6月2日下午2點,那我會準時前往配合,盡量配合。」

收到傳票,李泰安不願意講什麼,心情之差可想而知,原本他還跟媒體開玩笑說,中午要去警察局前面立蛋,這下被屏東地院先發制人,父親李聚寶還是冷靜的說配合司法調查,而李泰安則一心想著要找律師商量對策,律師吳漢成隨即在幾10分鐘內火速趕到。

李泰安委任律師吳漢成:「速度很快,我本來跟他講是在禮拜五,結果他剛剛就說被我猜到了。」

律師進門跟李泰安討論,一向熱鬧的李家,現在氣氛顯得沉悶,霹靂小組再度出現,警方對李泰安24小時的監控顯然又恢復,李家門前應景的掛上艾草,驅魔避邪,但這回不曉得能不能像上次一樣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