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幹員大陣仗圍捕 楊雙五諷:作場面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雙五,曾經是國內十大槍擊要犯,因此警方上午的攻堅圍捕,一點都不敢大意,霹靂小組成員配槍全都上膛,楊雙五落網時,很配合,毫無反抗,霹靂幹員還非常緊張,讓楊雙五口氣很冷得直虧警方,幹嘛故意做大場面。

30多名霹靂幹員,荷槍實彈,場面大又緊張,楊雙五一出來,這些配備,似乎顯得陣仗太大了。

都已經上了手銬了,警方也很禮遇在在楊雙五耳邊安撫情緒,不過楊雙五並不領情。

前十大要犯楊雙五:「不用這樣啦,不用這樣啦,搞得跟真的一樣,他們做場面啦,不要理他啦。」

走到汽車旅館門外了,連警方都說是做場面,讓人哭笑不得,回到分局刑事組,場面還是不小,看到一堆媒體,楊雙五忍不住生氣了。

楊雙五:「真的還要一直拍,好了,拜託,不要這樣,不要給我為難,績效掛帥幹嘛啊。」

楊雙五一生氣,大家閃光光,其實要圍捕前十大槍擊要犯,當然得慎重,警方長期跟監,上午還兵分多路,遠到高雄縣旗山,逮捕楊雙五的貼身保鏢,另外還到高雄市壽山一處停車場,旁邊的矮房子,也是楊雙五藏匿處。

這裡也有他的黨羽,鼓山住處,楊雙五買的透天別墅,警方前往圍捕,屋內只剩下他生病的老母親,家裡面到處都是他心愛狼犬的照片還有,一大簍的檳榔,最後警方終於在汽車旅館抓到楊雙五,警方大陣仗,場面不小,但是也可見警方對楊雙五不少禮遇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雙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