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碧利斯襲台/真倒楣!強風吹垮大樹 壓死連長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碧利斯帶來的瞬間強風,已經造成一人死亡,屏東縣大武營區一名29歲的連長黃雯鴻,上午在巡視責任營區時,突然一陣強風吹垮大樹,結果倒下來的大樹當場壓倒黃雯鴻連長,送醫不幸死亡。

看到X光片,兒子的頭骨竟然被大樹壓破了,連長媽媽再也忍不住情緒。軍方人員:「看完沒問題了,他要回連上,剛好路過,那個樹突然就啪一聲。」

軍方人員努力的向家屬解釋,29歲的黃雯鴻連長今天上午在屏東大武營區巡視時,經過一棵直徑有70公分的南洋杉,結果一陣強風,大樹突然倒了。軍方人員:「在它的根部整個被白蟻蛀掉了,蛀掉了,但是沒有任何塌的跡象,今天早上10點多,它突然就倒了。」

原來被吹倒的是南洋杉,根部早就腐爛了,碧利斯瞬間強風一吹整個就倒,當場壓中正好經過的黃雯鴻連長,旁邊的同袍立刻緊急將黃雯鴻送醫,依舊回天乏術。

原本以為颱風已經過境,應該安全了,連長才在營區巡視,沒想到竟然被一棵爛掉的樹給壓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75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