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拒收1元!海鮮店嫌零錢多 寧得罪客人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後壁湖的海產頗有名氣,但是現在卻傳出有店家拒收1元,讓消費者感覺不受尊重!有一位楊小姐假日和家人到後壁湖吃飯,結帳金額是460元,其中她拿了5個1元給店家,竟然被退回,店家堅持不收的理由是,他們用不到也不想到銀行換成紙鈔,儘管消費者當場嗆聲以後再也不會光顧,店家也無所謂。

到屏東的後壁湖吃海鮮,消費者吃了一盤50元的炒麵,拿了零錢想要結帳,其中有10個1元,店家看了面有難色,竟然拒收。

消費者:「50元嗎?」海鮮店家:「對。」消費者:「點一下。」海鮮店家:「我們沒有在收1元。」消費者:「為什麼不收1元?」海鮮店家:「因為我們沒有在用1元找錢。」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這一位楊小姐身上,她趁著假日,和家人特地到後壁湖吃飯,結帳金額是460元,其中她拿了5個1元給店家,店家當下表明不收1元,讓楊小姐氣炸了,而店家給她的理由是。

投訴者楊小姐:「他說他家有1萬多元的1元,然後我就跟他說,1萬多元的1元你可以拿去銀行換呀,他就叫我換10元給他,我就說好,我換給你,那我以後也不會再來了,他就說好沒關係。」

明明是流通貨幣,但是店家卻寧可消費者不再上門,就是堅持不收1元銅板,讓消費者感覺不受尊重,而原本來後壁湖品嘗海鮮的美食之旅,為了1元,卻成了受氣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0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