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變調!摸摸茶 50多名女生應徵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到來,又是學生打工的旺季,但在高雄不到18歲的學生族群,竟成了色情行業主要吸收的目標,警方查獲一家色情摸摸茶,厚厚一疊履歷表,應徵的女學生就有50多人,讓警方相當驚訝。

穿著養眼,身材惹火,照片裡的全都是未成年少女,有的甚至只有15歲,卻是在這波暑假打工潮,成了情色業者的主力。員警:「應該都是看報紙,不然就是大家互相介紹。」

桌上厚厚一疊超過50封的履歷表,全部都是未成年少女的資料,應徵的工作竟然是色情摸摸茶,事實上,光是暑假的第1個月,高雄市的新興分局就查了6件超過10名未成年少女被帶進警局。員警:「做久了,女孩子看薪水高的話,想領多一點的話,就直接下海。」

警方表示,業者以2個月至少入帳10萬的高薪來吸引學生,很多消費慾望強的學生都會因此上鉤。學生:「朋友是說輕鬆,錢又比較多。」

變調的暑期打工,在學生族群裡早已傳開,不肖業者用高薪誘惑學生,校方及家長可的要格外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