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開2槍 台企銀運鈔車被搶282萬

記者 陳儒桓 / 攝影 鍾德榮 蔡名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運鈔車搶案,歹徒21日傍晚,在台灣中小企銀前連開兩槍,搶走282萬現金後逃逸,警方隨後尋獲作案機車,由於運鈔車突然改停大馬路,加上歹徒行搶時間算的精準,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不排除有保全員涉案。

這是2名搶匪得手後逃逸的樣子,跑在前面的,頭戴黑色棒球帽,怕被認出來還心機很重的摀住半張臉,緊接著是戴白色棒球帽,右手還提著2包綠色袋子的搶匪,二人一前一後丟下偷來的機車,得手282萬後從容離去。

這是發生在21日傍晚5點左右的運鈔車搶案,2名年約20到30歲的男子,一見到押鈔的二名保全員下車,其中一名早就等在路邊的男子立刻朝地面開槍,搶了2包運鈔袋後再跳上接應男子的機車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卻是疑點重重。

TVBS記者周欣怡:「原本運鈔車會從我後方的柵門開進來,停在台灣企銀的門口,不過21日被搶的運鈔車,它則是停在路邊沒有開進來。」

停在馬路邊而沒有像以往一場把車開進停車場,造成被搶的危機大增,保全員解釋最近都這樣,但為什麼會改變習慣,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更奇怪的是銀行門口的監視器還正巧壞了一個多星期,換句話說,歹徒行搶的過程並沒有被拍到,種種不尋常的疑點不知是歹徒熟知地形又計劃縝密,還是內神通外鬼裡應外合,警方正在抽絲剝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172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