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李泰安被求死刑 吳春芳:他是清白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泰安被求處死刑,他的妻子吳春芳上午終於出面,說他相信李泰安是清白的,覺得檢方求處太過嚴重,至於台鐵要向李家求償5千多萬元,吳春芳說,她們沒錢,簡直快瘋了。

知道丈夫李泰安被求處死刑,吳春芳連續幾天都睡不好,滿臉憔悴戴著眼鏡,說她相信李泰安是清白的。李泰安妻子吳春芳:「是有覺得這樣好像太過嚴重。」記者:「那你相信李泰安的清白?還相信他的清白?」吳春芳:「我還是相信。」

吳春芳覺得檢方求處太過嚴重,至於台鐵打算要求償5千多萬元賠償金,吳春芳說她根本沒錢,簡直快瘋了。吳春芳:「養小孩已經很困難,(台鐵)他們還要這樣,對呀,滿累的。」記者:「你要堅強。」吳春芳:「4千萬我真的不知道要從那裡來。」

暫時回娘家的吳春芳,精神壓力大,心情低落。原本和媒體約好時間出面,卻晚了半小時,走出娘家隨即道歉,因為她實在快撐不下去了。吳春芳:「我不是要讓你們等,我是因為我真的不舒服,才讓你們等下去,我真的不好意思。」

加上小孩還問爸爸去那裡,吳春芳講到哽咽。吳春芳:「小孩子問這個問題,我都跟他們講說,爸爸因為工作必須要到很遠的地方去,可能暫時還沒辦法回來。」

吳春芳說自己沒工作,李家等於沒有任何收入,未來她還是會回到台東,因為那裡是她唯一的家,面對丈夫李泰安持續被羈押,吳春芳說會一肩扛下來,堅強的撐這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616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