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專訪 王建民豪語進大聯盟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拿下他本季13勝,球迷歡呼,回顧2年多前,王建民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專訪,自認防禦率太高,問題在適應,因此看來比較削瘦,當時王建民剛代表中華隊參加釜山亞運,成為日本隊頭號敵人,王建民透露他的秘密武器。

旅美投手王建民(92.10.25) :「自己的期待是看明年,能不能上去(大聯盟)。」

這是2003年很想進軍大聯盟的王建民,當時發下豪語,但卻一直到2005年才實現。王建民(92.10.25):「問題在剛從去年,從短期聯盟到今年,打上2A的那個。」記者:「適應是不是?」王建民(92.10.25):「對。」

確實還在適應,2年多前的王建民和現在成為大聯盟三大巨頭的他比起,看來比較削瘦。話不多表情也少,但球場上的王建民,始終都有秘密武器,尤其是釜山亞運迎戰日本隊那一役。

王建民(92.10.25):「武器就是滑球跟變速球,就是靠配球的方式,再去對那些打者,最主要還是用速球,有速度的球跟一個變速球,兩個人速度不太一樣,就會擾亂打者那些,打者的那習性。」

當時他也點出中華投手群的隱憂。王建民(92.10.25):「就是沒有像那日本,那投手控球那麼穩定,這是台灣的投手要加強的。」

有為者亦若是,王建民在大聯盟1年4個月,終於投出台灣之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