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髮送黑髮! 老阿嬤哀痛悲泣


發佈時間:2006/08/0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內壢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44歲的諶姓計程車司機,今年1月向地下錢莊,借貸30萬,但利滾利,半年後負債200萬,房屋被對方拿去抵押,但地下錢莊還疑似找黑道恐嚇,這名駕駛受不了壓力,留下遺書,帶著全家燒炭走上絕路,但為何死者3個小孩都沒掙扎,檢方將在下星期解剖釐清死因。

一家五口共赴黃泉,諶姓駕駛的家屬,10多個人來到殯儀館,全都異常低調,似乎擔心又遭到黑道恐嚇。死者親屬:「我們不知道,我們就很訝異有這件事情發生,真的也不太清楚。」

家屬不解,為何諶姓夫妻,連3個小孩都帶走,檢方也懷疑,小孩先被罐藥,然後燒炭身亡,預計下星期解剖遺體。

時間拉回5日傍晚,當時諶姓駕駛的母親,找來鎖匠撬開公寓大門,但衝進屋後,只看見一家五口已經斷氣。記者:「3個孩子都在唸書,是不是經濟困難?」家屬:「我不知道。」

記者:「債務大概多少?」家屬:「大概30萬左右吧!逼債的人威脅他全家,逼的他全家人身心都受到非常大的創傷,他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走上這條路。」

死者是44歲的計程車駕駛諶睿駿,他帶著妻子,和女兒諶育璿,以及一對雙胞胎兒子,疑似在2日,留遺書燒炭自殺,直到5日傍晚,駕駛的80歲老母親,連續4天找不到兒子,終於起了疑心。

但沒想到,兒子在最後一個房間內,用膠帶把窗戶封死,再把毛巾塞住門縫,房間充滿燒炭味,一家人全倒在一起,推測死亡超過2天。

警方在現場找到2封遺書,內容寫著「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地留住這個家,但是我有逼不得已的苦衷,和妻子努力賺錢,因為我一時的糊塗看,逼得我走投無路…。」時間今年的8月2日, 字裡行間,諶姓計程車駕駛,透露許多無奈。

今年1月,他向地下錢莊借30萬,但連滾帶利,半年便成200萬,駕駛被迫簽下本票,拿房屋做抵押。諶姓駕駛,疑似受不了被黑道恐嚇討債,選擇自殺,對此,討債公司拉下鐵門,簡性負責人也避不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72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