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成大小乳!陸女抓狂 露胸抗議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大陸女子隆乳,結果整成一大一小,還發現醫生使用違法的矽膠,她要求250萬賠償,不過醫生不答應私了,選擇打官司,女子不甘心,於是帶著全身家當,在診所大樓打地鋪,只要有人關心,她甚至掀開衣服毫無遮掩的露出胸部,證明所言不假。

余姓女子:「好,等一下,就這樣衣服蓋一下,這樣子。」

報紙跟人一起攤在地上,這裡是一棟大樓的走道,可以說完全不顧形象,不管別人怎麼看。記者:「在這裡睡4天。」余姓女子:「(點頭)。」

大陸嫁到台灣,生過孩子也離婚,今天她打地鋪睡在大樓走道,不是居無定所,而是抗議樓上整型診所,把她的胸部整成一邊大一邊小,而且用違法矽膠。余姓女子:「給個公道,我究竟該怎麼辦,一直求診醫生,問醫生,問有關法律,我才知道矽膠對我們人體,傷害那麼大。」

哭還不夠表達,突然,她掀開上衣,胸部毫無遮掩的晾在大家面前,誇張舉動,讓拍攝記者人人錯愕。年紀差不多40的婦人,袒胸、嚎哭、打地鋪,抗議醫生使用有致癌危險的矽膠,而事實上雙方也早就對簿公堂。

診所醫生:「要我們賠償她250萬,堵在我們門口,我跟他說要給她多少?是不是改天來,把我當成提款機。」

醫生說,使用矽膠是經過對方同意,只差沒簽同意書,但違法畢竟是事實,理虧在先,不過因為病患要求高額賠償,醫生擔心日後變成提款機,於是拒絕私下和解,而尋法律途徑的結果卻是讓診所大樓天天躺著一個帶了全身家當的女子,實在很不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3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