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檢抗告遭駁回 林益世低調警局報到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焦漢文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裁定5千萬交保,每天必須到派出所報到,但檢方不服提出準抗告,法官認為,檢方沒有提出新事證來證明林益世有「串證和逃亡」的可能,所以駁回,維持重金交保裁定;晚間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按時前往派出所報到,對於檢方的抗告,2人都低調不願多談。

記者:「心情有沒有好一點?講一下今天心情怎麼樣?」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

重獲自由的第2天,林益世一如往常牽著妻子彭愛佳的手,在晚間7點20分一同步入派出所,雖然臉上看不出任何神情,但他心情特好,因為檢方提出的準抗告遭到法院駁回,換句說話,短時間林益世不可能被「關回去」。

記者:「抗告駁回心情怎麼樣?可不可以說一下?」林益世:「…。」

林益世全程不發一語,只是緊緊握住妻子的手,但彭愛佳一路哀號聲不斷,面對媒體追問不回應,臉上還流露出痛苦表情。

彭愛佳:「唷唷唷。」記者:「彭小姐,不好意思,問一下好不好?」

26日,法院裁定林益世5千萬元交保,但檢方提出的準抗告,卻踢到鐵板。北院庭長黃俊明:「合議庭他們今天裁定的主文是,聲請駁回不得抗告的。」

因為法院認為,檢方並沒有提出新的具體事證,證明串證或逃亡的可能性,因此沒有繼續羈押的必要,不過這5千萬保釋金換來的自由,可是有條件的,除了法官當庭開出戒律,要他不能串供逃亡,必須遵守之外,還可能會被戴上電子腳鐐,走到哪監控到哪。

電子腳鐐過去都是性侵假釋犯使用,林益世會不會成為第一個,非性侵犯而使用電子腳鐐的人?北院對此表示,重金交保,定期報到,限制出境,這些限制下「應該」沒有疑慮,電子腳鐐只是防範未然的參考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61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