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口滅門案/戴頭套鐵絲勒頸 自殺他殺疑點多

記者 張耀中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家5口滅門案,現在疑點重重,如果是集體自殺,為何要用塑膠袋套頭?臉被膠帶纏繞?手腳也被鐵絲綑綁?如果是他殺,現場又為何沒有打鬥痕跡?客廳桌上放一張千元大鈔,寫著「孩子受控制,請報警」,父母下落不明,疑點重重,有待追查。

一家7口,有5個人死亡,疑點重重,刑事局鑑識人員在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帶領下,帶著最新的鑑識工具搜索,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如果是自殺,為何要大費周章,殘忍地綑綁5個孩子的手腳和脖子,而且3個大孩子臉上還先被白色膠布封住,再套上塑膠袋,2個小的雖然套上塑膠袋,但也在脖子綑鐵絲還裹上棉被,而且浴室門外細縫和透氣窗口,也都被封死,要致孩子於死地,很難相信是父母的作為。檢察官:「小孩自殺的可能性比較不高,就純粹他們5個而言,對啊,他們被綁的方式來講,第一個是不可能自己綁的,至於其他部分,我們就要等到檢驗報告出來。」

警方在1樓客廳桌上找到1張千元大鈔,寫著「小孩被綁受控制,找警察,SOS」,的求救字樣,如果要求救,為何紙條不丟到外面,而是放在家裡?但如果是他殺,現場又沒有打鬥痕跡,是否小孩有被下藥迷昏?疑點重重,還有待檢警抽絲剝繭,解開迷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287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