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靈車」附身12年 車主不是我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3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唐小姐,從去年起連續收到18張交通罰單,但問題她根本沒有車子,法院甚至要對當時即將生產的她強制拘提管收,幸好她碰到一名細心辦案的員警,才發現真正的車主另有其人,終於還她清白。

拿著18張罰單,唐小姐直呼冤枉。陳情人唐小姐:「我真的沒有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罰單。」

從去年起,當時懷孕待產的唐小姐陸續收到停車未依規定繳費的罰單,累計金額高達2萬6,她不服向監理站申覆才發現,這輛不知哪來的車竟然在她名下已經12年,而且這些年稅金一直有人在繳,直到這1、2年罰單欠繳,法院隨後發出拘提管收,事情才被引爆!

唐小姐:「監理處也不願意回答,他們也態度很惡劣,也說沒有辦法呀!你就是要拿車籍資料,可是我就是沒有車啊!沒有車籍資料,我的事就沒有辦法解決。」

求助無門的唐小姐只好四處陳情,幸好承辦的員警細心,調出紀錄發現,有一位楊先生曾經肇事,而這個人與唐小姐根本不認識,因此認定是幽靈車,罰單免罰,而到底唐小姐是怎麼被人冒用身分去買車,原來是她的身分證大約在12年前遺失,應該就是因此遭人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93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