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母最後一程 歐陽菲菲墨鏡下拭淚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陳振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歌手歐陽菲菲的母親,這個月6日因帕金森氏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8歲,人在日本的歐陽菲菲特地回台奔喪,告別式雖然戴著太陽眼鏡現身,但卻還是被我們捕捉她忍不住拭淚,難忍哀傷。

歐陽菲菲母親告別式:「請向家屬致意。」

歐陽菲菲戴著大墨鏡,臉上感覺脂粉未施,頭髮還是一樣波浪大捲,在母親告別式上難忍哀傷,不時用手擦拭太陽眼鏡下的淚水,這個月6日歐陽菲菲母親干淡如病逝,享壽88歲。歐陽菲菲弟弟歐陽龍:「當初等於是我母親就是姊姊的保母,在我姊姊在日本剛發跡紅的時候,就只有我母親一手陪著她的。」

歐陽菲菲的弟弟歐陽龍,也是現任台北市議員,強忍哀傷要媽媽放心,告別式上播放歐陽菲菲一家人從小到大的生活照,歐陽菲菲的母親有一副好歌喉,早前為了養家,曾經以「于楓」為藝名走唱,也感染姊弟倆進入演藝圈。歐陽龍:「今天是送我母親最後一程,我總希望媽媽一路好走,請她放心,我們做子女的都會把好好地把她這份愛傳下去。」

政壇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也到場獻上花圈致意,馬英九在台下閉起眼睛哀悼,旁邊坐的則是郝柏村跟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除了官員,也有不少藝人到場表達關懷,像是資深藝人高凌風、製作人王偉忠、知名模特兒經紀人洪偉明等人,都來到現場對家屬表達關心,送母親最後一程,歐陽菲菲太陽眼鏡下默默拭淚,對母親的不捨溢於言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菲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05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