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前科累累 鐵工古意遭通緝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綽號「古意」的男子古鋅酩不見蹤影,TVBS獨家取得他的生活照,警方調查這幾天都沒有回鳳山女友家,也沒上班,根據了解,古鋅酩本名古凱全,有殺人菸毒前科一大堆。而根據警方的掌握,古意平時以資源回收場鐵工維生,手邊的錢不多,要潛逃出國的機會,並不大!

嘴角上揚笑的開心,他就是綽號古意的古鋅酩,黝黑的皮膚、壯碩的體格,和女友出去遊玩,坐在纜車上的古意開心的不得了!個性十分健談的古意,在疑似發放走路工的遊覽車上,也是坐不住,他不時走動,車上車下跑。

事實上,46歲的古鋅酩,本名叫做古凱全,一翻開在警局的資料,殺人菸毒,前科累累。警方:「前科很多啊,殺人菸毒,都有,(犯罪資料)一張滿滿,算罄竹難書。」

原本就遭到通緝的古鋅酩,在走路工事件爆發前,他和大陸女友就居住在高雄縣,4百多萬的新房子,古鋅銘在去年買下它,就是因為擔心前科累累被發現,買房子後,拿女友的名字來登記。大樓管理員:「房子是登記在一位小姐名下的。」警方:「是不是逃出國了?」大樓管理員:「不可能。」警方:「他沒有那個本錢。」

平時在資源回收場當鐵工維生,古鋅銘社交圈相當活絡,在警方資料中,個性好賭、工作收入並不穩定的他,在這次走路工中擔任關鍵角色,手邊沒錢、不可能竄逃出國,前科一大串的古意是畏罪躲藏起來了嗎?警方掌握資料,全面通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路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12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