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2、3任市長故居火警 1人嗆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6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1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起火地點正是宜蘭市2、3任市長陳阿呆的老家,火災當時,鄰居因為認為消防隊延誤到場,和義消吵起架來,不過其實根據報案紀錄,消防隊從接獲報案後,7分鐘時間就趕抵火災現場,並無延誤。

大火不斷燃燒,濃煙從窗戶竄出,木造裝潢導致火勢迅速蔓延,火差點燒到外面的瓦斯瓶,就怕引起氣爆,消防隊員趕緊把瓦斯鋼瓶拉出火場。

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狹窄的巷弄中,一下子擠滿焦急的居民,有人耐不住怒火,對著義消破口大罵。居民:「你現在在兇什麼。」員警:「好啦,不要這樣。」居民:「你再說一句。」

雙方怒氣都不小,原來這位先生抱怨,消防隊20分鐘才到場,不過其實根據報案紀錄來看,消防隊下午3點17分接獲通報,7分鐘就趕抵現場,並無延誤。居民:「差點昏倒,腳沒有力啊。」記者:「你怎麼跑出來的?」居民:「我是從一個隙縫中跑出來的。」

驚險逃出火場,這位腳受傷的先生因為吸入濃煙,導致輕微嗆傷,送醫救治還好沒有大礙,失火地點其實是宜蘭市第2、3任市長陳阿呆的老家,3間老房子被燒得面目全非,究竟起火原因為何?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