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募防癌基金 老師跑步橫跨全美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2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有1名24歲的高中老師。為了籌募防癌基金,決定人生把該做的事情都暫停下來,要用跑的橫跨美國,從舊金山出發,他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終於抵達美國東岸羅德島,他說這雙腳,有千萬名癌症病患支持,任何時候無法支撐下去,就會想到他們。

電影阿甘正傳當中,男主角「湯姆漢克斯」,跑個不停。真實生活中,美國也有一位年輕人,每天不停跑步,跑了將近半年。橫跨美國馬拉松選手克里斯:「我覺得我就是這雙腳,我擁有千萬名癌症病患支持,當我無法支撐下去時,我就會想到他們。」

我覺得我就是這雙腳,我擁有千萬名癌症病患的支持,任何時候我無法支撐下去,我就會想到他們。

24歲的克利斯,是一名高中老師,原本在高中教書的他,因為好友的母親得到乳癌,克利斯看到人生的無常,也看到病魔的恐怖。 克里斯:「這讓我明白,癌症不只是一顆子彈的攻擊,它是蘑菇雲(原子彈)。」

克利斯決定從舊金山出發,由西往東跑,橫越全美國,跑了5個半月,終於抵達了羅德島,一共跑了5632公里,籌募20萬美金。克里斯:「大家請,如果你認識得癌症的病患,舉起另外一隻手,如果你有認識,一個以上的癌症病患。」

克里斯說,每到一個小鎮,當地就會出現一群支持者,跟著他一起跑。他每天要吃上1萬卡路里的食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跑步,已經穿破了35雙鞋。

有時候他在沙漠烈日中,幾乎被曬昏。有時候卻在濕冷的森林中,泥地中跑步。但是克里斯要為了這些躺在病床上的病患,跑跑跑,向前跑,要讓大家更重視癌症病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54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