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如廁摔成植物人 求償360萬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4歲的婦人,4年前從高雄搭自強號回台北,途經台中的時候,在火車如廁,卻因為火車突然開動人往後仰,在廁所裡面摔倒顱內出血,送醫緊急開刀,成了植物人,台鐵方面卻只提了一籃水果慰問,家屬怒告台鐵,索賠360萬。

2個小時就要翻身拍背,曾老太太臥床3年,家人每天飽受煎熬。撞癱婦人的先生陳其翔:「過一天算一天啊,還好有兒女可以幫忙。」

突然之間倒下,陳先生說都是因為台鐵惹的禍,3年前,他們夫妻倆帶著孫子從高雄上台北,途經台中車站,曾老太太去上廁所,上完了之後,車子卻突然開動,車往前開,曾老太太來不及反應,就直接向後仰撞到後腦杓,摔成重傷。陳其翔:「頭上腫了好大一個包包,我還有幫她呼呼(安慰)。」

頭上的腫包,醫師判定是急性硬腦膜出血,診斷書上還寫了,是外傷造成的,好好的一個人,從此癱瘓不能說話,但是台鐵的說法卻讓家屬越聽越生氣。撞癱婦人的兒子陳先生:「(台鐵)他就拿一籃水果來,等到要求醫療費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推拖拉。」

台鐵方面回應,說是因為跟家屬認知不同,甚至還懷疑曾老太太,是因為自己生病才會摔倒,完全忽略火車啟動前沒有警示音,廁所裡面沒有加裝軟墊的疏失,協調破裂,家屬怒告台鐵求償36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96

0.1326